不支持Flash

世锦赛次轮首战新老冠军对话 前八局墨菲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1:13  新浪体育
世锦赛次轮首战新老冠军对话前八局墨菲暂时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的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第六天的比赛中第二轮的比赛也全面打响,首先在第二轮中交锋的是在首轮击败了戴维斯的91年赛会冠军帕洛特和05年赛会冠军墨菲,最终在前8局的比赛中,墨菲暂时以5-3的总比分领先。

  在这场两位世锦赛冠军的上半场争夺中,年轻的墨菲在体力上的优势显然更胜一筹。

  比赛一开始,墨菲就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在比赛的前两局他依次打出了单杆55分和65分的高分,并以65-32和66-1的分数在两局之后大比分2-0领先;在第三局,墨菲的气势更加势不可挡,100-0,墨菲凭借着一局相对完美的分数依旧扩大着自己领先的优势;比赛的第四局,尽管老将帕洛特一度进行了一些抵挡,但是他的反攻依然没有能阻止墨菲如潮的攻势,108-24,墨菲又取得了第四局比赛的胜利。

  就在大家认为墨菲将轻松的在剩下的5局比赛中继续高调的表现的时候,帕洛特却在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中显示了不服老的劲头。首先在第五局中,帕洛特以84-34获得了自己在比赛中的首局胜利;接下来的第六局,老将再次以75-5获得了连续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在接连的失利之后显示出了回升的状态;而在第七局,帕洛特再接再厉,83-5再下一城,将大比分扳成了3-4,两人之间的争夺也显得愈发紧张。

  接下来的第八局比赛,墨菲的抵挡住了帕洛特的进攻,75-37再取一局比赛的胜利,将第一阶段的总比分锁定在了5-3。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