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位奥委会终身委员家乡人略有遗憾 火炬不经过奉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1: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贺艳)据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介绍,奥运会火炬虽然经过宁波,但不会到达我国第一位国际奥委会终身委员王正廷的故乡奉化税务场村。对此,滕头村办公室主任袁坤表示遗憾,不过他认为奉化是宁波的一份子,火炬经过宁波同样值得高兴,届时奉化也有可能会参与到宁波火炬接力活动中来。

  今年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滕头村党委书记傅企平向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提交了“把我国第一位国际奥委会终身委员王正廷的故乡宁波奉化税务场村列为奥运会火炬传递点之一”的建议。王正廷是中国现代体育界著名的领导人之一,他于1922年被选为国际奥委会委员,成为中国第一位和远东第二位国际奥委会终身委员。他长期担任中华全国体育协进会的领导人,为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开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堪称中国现代体育鼻祖、中国“奥运之父”。

  在谈到为什么火炬经过宁波不会到达奉化税务场村时,李云林表示可能是有关方面考虑到宁波还有其他更多能体现改革开放前沿的元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