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奥运首批确认火炬手公布 丁俊晖桑兰确定参加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0:49  新晚报

  据新华社电 2008北京奥运会首批确认的火炬手昨天下午对外公布,“台球神童”丁俊晖、前体操运动员桑兰已确定将以火炬手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

  丁俊晖和桑兰也是迄今为止整个2008北京奥运会对外公布的首批确认的火炬手。

  “作为一个非奥项目的选手,能够参与到奥运会之中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目前远在英国的丁俊晖在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表示,“我觉得非常荣幸,我也会加倍珍惜这个机会,向中国人民传递北京奥运的光荣和梦想。”

  与丁俊晖相比,桑兰应该说是一名“老火炬手”了。这位用自己的坚毅和勇敢征服了全世界的女孩曾经参与雅典奥运会火炬在北京的传递活动。“当时工作人员看到我的手活动起来不太方便,曾经想帮我在轮椅上架一个架子,将火炬架在里面,但是我拒绝了,”桑兰说,“这一次也一样,我要用自己的手来完成火炬传递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