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开始享受短暂假期 参观大英博物馆增长见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在世锦赛惨败给英国“火箭”奥沙利文后,丁俊晖的心情还算不错,除了关注姚明以及他的火箭队外,丁俊晖在世锦赛结束后就与朋友踏上了出游的旅程,他也将享受半个月至一个月的假期。

  谈到未来几日的安排,小晖兴奋地说:“来英国三四年,都没有好好去伦敦玩玩,我会去伦敦玩几天,去参观大英博物馆和一些历史古迹,增长增长见识。这次就相当于度假,训练和比赛都不用去想了。”以前小晖多次去伦敦参加各种比赛,父亲到英国探望他时还曾父子同游,但是畅快淋漓地游览伦敦这还是第一遭,小晖的心情豁然开朗。不过,可能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让小晖心情不错,那就是他已经获得了2800分积分,这让他的成绩在今年可以跻身世界前16名。这就意味着,丁俊晖明年可以直接晋级世锦赛正赛,而无需再打资格赛。

  在英国生活的小晖,大多数时候都过着球房到住处两点一线的生活,他曾感慨,“谢菲尔德晚上没有什么好玩的,只能早早睡觉。”在英国陪同小晖的经纪人张萌认为这样的度假将会有益于小晖的身心。除了足球,丁俊晖很关注NBA的比赛,他在博客中写道:“现在可以看NBA

火箭队的比赛了,这个火箭打的越好我越高兴。至于英国的那个‘火箭’,就算了吧。”

  休假结束后,丁俊晖有可能会回到大学课堂。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