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亚锦赛刘海霞69公斤级封后 蒋海荣85公斤级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1:40  新华网

  新华网泰安4月25日电(记者赵仁伟、李嘉)亚洲举重锦标赛25日在山东泰安继续进行。由于一些亚洲强手缺席,中国选手刘海霞、蒋海荣轻松包揽了当天决出的两个级别的全部金牌。

  由于泰国、韩国等队没有派出强手出战,女子69公斤级比赛只有4名选手参加。比赛几乎成了中国名将刘海霞一个人的表演,27岁的她以抓举112公斤、挺举150公斤和262公斤的总成绩轻松包揽三块金牌,其总成绩比第二名越南选手高了57公斤。来自中国台北的高雅君名列总成绩第三。

  曾获得多哈亚运会金牌的刘海霞赛后说:“前段时间训练得很刻苦,今天的挺举成绩也是我的最好成绩,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中国女子举重队主教练马文辉透露,赛前刘海霞一直在拉肚子,体重降到了65.5公斤,今天的好成绩完全是拼出来的。

  共有13名选手参加了男子85公斤级比赛,其中中国选手蒋海荣在实力上明显高出一筹。蒋海荣以抓举173公斤、挺举200公斤和37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三项第一。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莫尔多索夫以337公斤名列总成绩第二,韩国选手李胜涣获得总成绩季军。

  中国男子举重队主教练陈文斌赛后表示,蒋海荣的表现非常好,他的成绩这几年一直在稳步上升。27岁的蒋海荣对记者说:“今天的表现只能算正常,第三次试举没能挺举成功205公斤,实在不应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