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帆船赛继续进行 BMW甲骨文队不败保持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瓦伦西亚4月24日消息,美洲杯帆船赛在当地继续进行,美国的BMW甲骨文队在第五轮过后成为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

  由于天气的影响,最近9天只进行了三次比赛。昨天的风速达到了比赛最低要求的8节,11支挑战者再次扬帆启航。美国的BMW甲骨文船队依然保持不败,但他们的头脑仍然非常清醒,舵手韦伯说:“我们很高兴处于这样一个位置,但是还有15场比赛,现在说什么都还为时过早。”

  意大利月神队出人意料的输给了南非塞尔瓦托队,大热门新西兰酋长队则平稳的击败法国Areva挑战者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保持不败的美洲船长队输给了西班牙Desafio队。

  对于周一的比赛被取消塞尔瓦托队表现得很愤怒,他们的队长萨诺说:“对此我们非常非常不高兴,因为那天本来可以比赛。我们认为是大船队向组委会施压才导致了这个结果。”但是当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塞尔瓦托队还是终结了月神队不败的纪录,塞尔瓦托队目前已经把目标定为前四名。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