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乒周末赶拍新版《乒乒乓乓天下无双》助威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1: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强)中国女乒正定集训渐进尾声,天天艰苦训练令人枯燥,不过,本周末姑娘们有机会一展歌喉,因为央视要来基地拍摄《乒乒乓乓天下无双》新版MTV。

  《乒乒乓乓天下无双》是首老歌,2005年上海世乒赛期间就已红遍大江南北;去年不来梅世乒赛,央视又录了第二版,老调新词,再成乒迷最爱。“连续两届推出这首歌后,我们收到了许多球迷来信,他们还想听新词。”央视乒乓球记者李武军介绍说,“29日正赶上女队调整,中央台会派一个8人小分队来正定录歌,除了让球员说唱外,第三版最大创意是用一块布包住整张球台做背景。”

  据悉,《乒乒乓乓天下无双》第三版预计5月18日制作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