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与国际奥委会在北京签约 赞助奥运会至2016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34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讯 2007年4月23日,奥运会无线通讯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签订了赞助合同。根据新的合同,三星将在此后的8年期间向奥运会以及相关活动提供官方赞助,其中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冬季奥运会和2016年夏季奥运会。1998年长野冬季奥运会上,三星第一次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

  三星会长李健熙出席了“三星-国际奥委会奥运会赞助合同签字仪式”,一同出席的还有来自世界各国的200多名体育官员,其中包括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朗、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及北京奥组委的代表。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于三星继续致力于奥林匹克运动表示欢迎,“非常高兴三星能与国际奥委会签订长期赞助合同,三星一直致力于提升奥运会的价值,诚挚地在无线通讯领域为奥运赛事提供赞助。在过去的十年中,三星已证明很好的推广奥林匹克运动,并确保在未来将继续宣传奥运会的理想和价值。”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杰哈德-海博格表示:“我们与三星的伙伴关系将持续到2016年夏季奥运会,感谢三星对奥林匹克运动的长期支持。”

  三星行政总裁尹钟龙表示:“三星很荣幸在今后8年继续支持奥运会,我们坚信此次赞助不但提升三星的品牌形象,而且有利于推动企业的发展,使三星真正成为奥运会大家庭的组成部分。” (钱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