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世锦赛仅取胜两局 丁俊晖处子秀难言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经过两轮鏖战,首次亮相斯诺克世锦赛的中国球员丁俊晖未能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大剧院展现其真实水平,在4月23日结束的首轮比赛中2比10不敌火箭奥沙利文,惨遭淘汰。面对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丁俊晖落败并不意外,但丁俊晖的世锦赛“处子秀”仅仅获胜两局,着实令人大跌眼镜。

  世锦赛首轮的比赛中,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当属“中国神童”和“英格兰火箭”之间的对决。尽管舆论普遍看好奥沙利文,但“火箭”却表现出了少有的谨慎。然而实力超群的奥沙利文谨慎起来却是最可怕的,丁俊晖的得分势头完全被对方遏制住,首日前9轮的争夺过后,奥沙利文以8比1大比分领先。

  1比8分大比分落后,丁俊晖晋级已基本无望,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会尽力打好第二轮,不求结果,力求场面“漂亮”些。23日再战的丁俊晖虽然一上来精神抖擞,扳回了一局,无奈

火箭状态神勇,丁俊晖仍然未能有所收获。

  下半场第一局,奥沙利文开杆,率先拿下13分后交出球权,获得机会的丁俊晖越打越顺,围绕黑球拿下74分,将大比分扳为2比8。

  第二局,丁俊晖开杆不错,两人相互防守,奥沙利文率先出现失误,丁俊晖长台击红球入底袋率先得分,连续得到21分后,丁俊晖在打黑球时稍薄。被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在同一角度连续叫黑球得分,在打入棕球后奥沙利文以90比21拿下第11局,将大比分扩大为9比1。

  第三局,奥沙利文持续了前一天的神勇状态,没有给丁俊晖任何机会,以大比分10比2击败丁俊晖晋级。

  首轮其余场次战况如下:卫冕冠军多特7比10不敌麦克

洛奇;上届世锦赛四强球员中国香港的傅家俊3比10不敌汉密尔顿。和丁俊晖一样首次亮相世锦赛的爱尔兰人德莱尼,以2比10不敌两届世界赛亚军史蒂文斯;传奇球星戴维斯9比10不敌帕洛特;艾伯顿以10比7击败老将邦德;奥布赖恩10比9险胜霍金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