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客齐动手共拼福娃图 文明游园提升北京市民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晓鸥)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京植物园、香山街道共同在植物园内举办“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游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香山中学的学生们身披绶带宣读“迎、讲、树、促、建”活动倡议书。广大游客在活动现场参加奥运知识有奖问答,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将进行现场表演。此次活动中最大的亮点是一幅由现场的游客共同拼接完成的奥运福娃拼图。拼图共由280块塑胶磁条组成。每位答对奥运知识问答的游客都可以得到一次参与拼图的机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北京植物园第十九届桃花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香山街道的大力支持。目前植物园内已经到了最佳赏花期,这里装扮成了花的海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