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各项目竞赛委员会成立 裁判员培训全面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六届全国城运会各项目竞赛委员会23日在武汉宣告成立。

  在六城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暨各项目竞赛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公布了组委会、执委会人员调整名单,宣布了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名单。

  六城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宣布了射击、射箭、击剑、赛艇等26个比赛项目竞赛委员会负责人名单,进一步明确了六城会组织机构,落实了领导责任。据介绍,自从六城会组委会成立后,竞赛部已展开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去年,执委会已经举办了7个项目裁判员培训班,目前已培训630人,今年6月份将全部完成培训工作。

  据悉,将于今年10月19日至28日在武汉举行的六城会,项目设置将全面参照

北京奥运会的标准,共设24个大项26个分项,预计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将达到2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