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父浴室目睹丁俊晖失利 直言大赛经验与火箭差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35  现代快报

  虽然儿子在万里之外被打得“体无完肤”,但在上海的丁爸丁妈却一点都不担心。“有什么好多想的,就是一场比赛而已,他自己会处理好的。”丁俊晖父亲丁文钧说道。

  丁文钧这几天正在东莞帮忙拍摄一段台球宣传录像,直到昨天下午才回到了上海。“到了那边很忙的,办完事之后一看没时间了,就随便找了家浴场看了看比赛。”在浴室里,丁文钧目睹了儿子被奥沙利文击败,“我觉得小晖在大赛经历上与奥沙利文相差比较多,再有就是处理球的合理性小晖也不如他成熟。”

  而在返回上海之后,丁文钧又来到了自己的球馆。晚上9点半,他摆开了茶桌,沏上杯茶静静地等着比赛开始。记者还发现,小晖的妈妈陈习娟也在球房里打着球,似乎并没有看比赛的欲望,“我打完这局就过去看,我今天运气不错,希望小晖也能沾点”。

  晚9点50分,电视机的画面中传来了比赛的镜头,陈习娟一溜小跑,“小晖,加油”。此时,丈夫丁文钧却在别人的怂恿下摆起了擂台,把昨天的主角丁俊晖丢在一边了。不过,老丁在打球的间歇期总是会转过头瞄上几眼,还时不时地发出“球不到位”之类的感慨。

  输球的结果其实都在丁爸丁妈的预料之中,“今年只不过是第一年,肯定会有些不适应,小晖现在也不是什么巨星,拿一两站冠军都是很困难的,以后慢慢来吧”。 快报记者 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