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鹏:要保证六城会和兴奋剂绝缘 不能给国家抹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磊门天清通讯员万敏龚跃翔)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武汉讲话时,说的最多的是兴奋剂。他说,“六城会”不能出现兴奋剂事件给国家抹黑。

  昨日,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暨各项目竞赛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汉举行。六城会将于10月在汉举行。

  刘鹏说,这是北京奥运会前,中国举行的最后一个夏季综合性运动会,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次预演。

  他说,这次全国性综合运动会,国际媒体关注。如果出现一例兴奋剂事件,都会给国家、给北京奥运会抹黑。

  他说,城运会是以城市为单位参赛,其中还有一些业余体校的运动员,存在管理容易脱节问题,这些给城运会严查兴奋剂问题带来一些困难,因此,本届城运会要将兴奋剂问题当头等大事来抓,保证“六城会”干干净净比赛,堂堂正正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