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跳水冠军赛爆出大冷 贾童劳丽诗无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8: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无锡专电 满分!冠军!昨天,江苏小将陈若琳在女子十米台单人决赛中用这样精彩的表现获得冠军,她最终的成绩是467.15分,领先亚军、也是她的双人搭档王鑫51分。而季军也归属江苏,小将陈妮拿到了铜牌。

  赛后,陈若琳因为要参加尿检姗姗来迟,面对记者的提问,陈若琳表示自己昨天是超常发挥“跳疯了”。在昨天的比赛中,陈若琳第二跳407B取得了满分,并且越跳越勇,在第五跳5253B也获得了裁判给出的10分。

  对于超常发挥的原因,陈若琳笑着说道:“在家门口比赛,有主场优势,当然要跳得好一点喽。”不仅如此,为了给女儿助阵,陈若琳的父母昨天特地从南通赶来无锡,在看台上给女儿加油。陈若琳说,她上一次看到父母还是在2006年11月份在南京举行的跳水比赛期间。

  尽管和陈若琳的分差比较大,但王鑫获得亚军,也完全是实力的体现。让人意外的是,贾童和劳丽诗竟然在预赛中双双早早被淘汰。其中,贾童预赛排名第15,劳丽诗只排在了第21位。

  “我在预赛中表现得还算满意,比赛的状态已经比最近的训练好多了。”无缘半决赛的贾童赛后说。而老将劳丽诗显得有些失落,郁闷地离开了赛场。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