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举重队扬威亚锦赛 三女将连续打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2: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泰安4月23日讯4月21日,2007年亚洲举重锦标赛在泰安市拉开战幕,截至23日,中国选手已有3位女将打破世界纪录。

  21日,首次参加洲级大赛的我国选手陈燮霞一鸣惊人,以120公斤的挺举成绩创造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同时获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第一名。22日,在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我国选手李萍以129公斤打破挺举世界纪录,获得挺举和总成绩金牌。

  23日,亚洲举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58公斤级的比赛,中国选手邱红梅包揽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冠军,同时以141公斤的成绩打破挺举世界纪录。截至目前,在已经产生的15枚金牌中,中国一共夺得12枚金牌,高居金牌榜首位。


闫秀玲 赵传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