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伯逊比肩斯诺克两球王 勇夺两排名赛冠军提升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澳大利亚的尼尔-罗伯逊和英格兰选手乔-佩里即将双双迎来他们本次世锦赛征程的第一场战役:前者将在周三迎战资格赛选手瑞恩-戴,后者则将迎来世界排名第11位的苏格兰选手马奎尔。

  面对着资格赛选手瑞恩-戴,罗伯逊无疑更被看高一线。在本赛季相继将伦敦皇家钟表大奖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两项排名赛的桂冠收入囊中以后,外号为墨尔本机器的罗伯逊已经开始被与斯蒂芬-亨德利和罗尼-奥沙利文这样的重量级选手相提并论。但是,这位现在临时世界排名第七的年轻人却说,这样的成绩并没有为他带来额外的压力:

  “毫无疑问,本赛季赢得两项排名赛的冠军给我带来了很多信心,但是我这次的签表很艰难,先要通过瑞恩-戴这一关,随后又要面对罗尼-奥沙利文和丁俊晖那场比赛中的胜者。我觉得我们四个当中很可能会产生这次比赛的冠军,所以前两轮对于我来说是最艰难的,假如能够通过这两关,我相信自己后面将会打得很顺。我已经不是去年那个我了,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我的目标是夺冠。”

  跟罗伯逊相比,在剑桥斯诺克中心和他一起训练的佩里的心态可能更放松一些,因为他的目标只是保住前十六名的世界排名。“我现在非常放松,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因为通常来说,我在世锦赛开始之前都会很紧张的。我现在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怎么说,也不算坏,凑合吧。我也不敢说现在完全没有压力,但是现在好像是跟从前心态不太一样了。我现在临时排名是第十五名,如果第一轮获胜的话,应该就能确保一个下赛季前十六名的席位了。我已经好几年没跟马奎尔打过了,但是我们之间的比赛彼此之间总是咬得很紧。”

  在4月22日结束的一场老将较量中,帕洛特经历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后战胜了他的好朋友斯蒂夫-戴维斯,他在决胜局中以81比34取胜。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