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佐治亚自行车赛落幕 布拉伊科维奇赢得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环佐治亚自行车赛于美国当地时间22日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第七赛段的较量,阿根廷选手约-哈尔多赢得该赛段冠军,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的斯洛文尼亚选手布拉伊科维奇获得赛事总冠军。

  在当天的比赛中,哈尔多后程发力,利用强有力的冲刺在最后400米将其他车手甩在身后,最终以2小时25分30秒完成了该赛事最后一个赛段107.5公里的赛程。

  在总成绩榜上,从第四赛段就一直领先的布拉伊科维奇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5小时26分33秒的成绩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美国选手科-沃尔德以12秒之差屈居亚军,西班牙选手大卫-卡纳达获得季军。

  赛后,3年前才成为职业自行车选手的布拉伊科维奇对自己的车队赞赏有加,他说:“我们(探索频道车队)配合非常好,从前天开始争夺就已经白热化了,队友们对我的保护很成功,没有他们这些老手的帮助,很难想像,我这样一个新人能够获得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