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塔德塞夺冠难圆纪录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在西班牙卡塞雷斯举行的2007年半程国际马拉松赛上,前不久刚加冕世界越野锦标赛冠军的厄立特里亚名将塔德塞轻松摘走男子冠军头衔。

  赛前,塔德塞对打破肯尼亚人旺吉鲁保持的58分35秒的男子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充满信心。但比赛开始后,赛事组委会聘请的三名领跑者并没有很好地扮演这个角色。比赛进行到7公里时,三位领跑者相继退出了比赛,迫使塔德塞独自领先,10公里时成绩为28分22秒,比计划中破世界纪录的速度慢了32秒。

  当比赛进入后半程,塔德塞加快了速度,没想到又遇到了大风,影响了他的发挥。最终,他仅以1小时01分2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与世界纪录相差甚远,但比获得亚军的津巴布韦选手恩亚桑戈快了38秒。另一位厄立特里亚选手阿斯梅隆名列第三,成绩与亚军相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