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春秀曾创一年四破2小时20分纪录 跻身史上第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44  现代快报

  昨天,在刚刚结束的2007年伦敦马拉松赛中,中国选手周春秀以2小时20分38秒的优异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这一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一,同时也是中国选手首次在伦敦马拉松赛中折桂。

  现年29岁的周春秀来自江苏,在去年的韩国马拉松赛上,周春秀以2小时19分51秒的成绩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而且创造了当年第二个世界最好成绩,成为田径历史上第七个突破2小时20分大关的女运动员。另外,周春秀还创造了一年内四次跑出2小时30分以内的纪录。

  伦敦马拉松赛是世界最著名的马拉松赛之一,它是一个为期两年的系列马拉松赛的一站比赛。这一系列赛从2006年的波士顿马拉松赛开始,包括柏林站、芝加哥站和纽约站,将于2007年11月结束。每一站冠军将得到25个积分,最终100万美元的奖金将由积分最高的男女选手共同获得。 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