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棒球联赛雄狮再擒猛虎 本周客场将战四川蛟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在昨天上午举行的2007中国棒球联赛第二轮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雄狮队经过三个小时的苦战,以3:0再次战胜北京猛虎队。

  昨天的比赛成为双方次战的翻版,天津队依靠凶猛的进攻,在前两局就确立了领先优势。首局比赛,凭借一垒手孟昭蓬的一支精妙的二垒打,三垒上的侯凤连跑回本垒为天津队先拔头筹。第二局,三垒上的中外场手王超利用北京队投手出现失误,跑回本垒得分。在随后的四局比赛中,双方都没有改写比分。战至第七局,二垒手刘建忠打出左外场安打,三垒上的徐昌清跑回本垒为天津队再添一分。最终,天津队打满九局以3∶0再次力擒北京队。本周末,天津雄狮队将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四川蛟龙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