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萍今日赴德有望彻底根治痼疾 为心爱排球再战沙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今天中午,天津女排队员张平就将前往德国慕尼黑治疗困扰自己多年的膝伤。由于德国方面治疗计划的临时改变,张平原定分为两个阶段的治疗有可能“合二为一”,那样的话,张平将在德国逗留1个多月的时间,彻底根治自己的伤病。

  张平赴德治疗原计划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是进行膝部内窥镜和活组织切片检查,并取出软骨细胞和血样进行培养。完成这些步骤后,张平将在29日回国,大约10天到15天后,张平将再次赴德进行软骨替换移植手术,由于需要术后康复,这个阶段预计张平要在德治疗20多天。但据昨天记者了解的最新情况,德国方面有意让张平一次性完成两个阶段的治疗,中间不再回国。“具体的安排还要到了德国后经过会诊才能决定,也不排除中间还要回国等待的可能”,张平对自己此次赴德充满期待的同时,也不敢有过高奢望,“我不敢奢望这次去就能根治伤病,我只希望能让伤势有所缓解,让我再打几年。”

  此次张平赴德一行共4人,天津

女排助理教练常良才、队医王学义以及一名翻译将陪同大平前往。他们将于今天上午9点从体工大队乘车前往首都机场,然后乘坐中午的航班直飞
慕尼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