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蒂文斯连续爆发轻松晋级次轮 德莱尼溃败只取两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07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英国谢菲尔德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来自威尔士的史蒂文斯则以10-2淘汰了爱尔兰选手德莱尼,顺利晋级第二轮。

  根据赛制,斯诺克世锦赛第一轮将采取19局10胜制,第一轮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结束前9局,第二阶段结束将产生晋级第二轮的选手。第二轮和四分之一决赛均采取25局13胜制,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在第8局和第16局结束第一、二阶段的比赛,第三个阶段产生晋级选手)。

  半决赛采取33局17胜制,分四个阶段进行(分别在第8局、第16局和第24局结束结束前三个阶段的比赛,第四个阶段产生晋级选手)。决赛将采取35局18胜制,分四个阶段进行(分别在第8局、第16局和第24局结束结束前三个阶段的比赛,第四个阶段产生冠军) 。

  首轮第一阶段9局比赛,威尔士选手史蒂文斯以7-2暂时领先爱尔兰选手德莱尼。史蒂文斯在比赛伊始便一杆送出43分,以73-21的绝对优势拿下了首局比赛。第二局,史蒂文斯上手便拿下了20分,但德莱尼却只拿到了区区的6分,紧接着史蒂文斯一杆拿下60分,以80-6再胜一局。随后的三局比赛,史蒂文斯乘胜追击,分别以56-15、74-42和73-25连下三城,取得了一个5-0的梦幻开局。

  第六局开始,德莱尼的状态开始所有所回升,他一杆送出73分,轻松扳回一局。但紧接着,史蒂文斯连续爆发,他随后以97-20和71-25连胜两局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九局,两位选手均打得积极主动,在防守上也没有给对手任何可趁之机,双方的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但最后时刻,德莱尼成功抓住了史蒂文斯的一次微小失误一杆制胜。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史蒂文斯以7-2暂时领先德莱尼。

  第二阶段比赛,史蒂文斯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分别以63-6、68-7、78-2的悬殊比分拿下了首轮的最后三局。最终,史蒂文斯以总比分10-2轻取德莱尼,顺利晋级第二轮。(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