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三米板夺冠王峰憧憬奥运会:我未放弃单人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2:09  济南时报

  时报无锡4月22日电(记者 訾言)2007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资格赛男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今晚在无锡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来自山东的王峰勇夺男子三米板的冠军,比赛之后他也对北京奥运会的单人项目充满渴望。

  今晚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人三米板半决赛的较量。王峰以B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后王峰一路领先,不过,第三个动作开始,广东小将何冲先开始发力,他在第六个动作跳出了104.50的高分。老将王峰关键时刻没有给对手机会,以近乎同样完美的动作完成第六跳,最终以553.55分获得冠军。何冲、彭勃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赛后,冠军王峰把笑容挂在脸上,“我今天有点比神了,能跳这么好真没想到。”王峰说:“因为前一段时间在单人项目一直没有比赛,所以一上来对比赛感觉并不好,不过,在平时训练当中我并没有放弃单人项目,今天的这个冠军也让我看到了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