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焦点战火箭爆发 奥沙利文4-0领先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2:49  新浪体育
世锦赛焦点战火箭爆发奥沙利文4-0领先丁俊晖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2日,世锦赛首轮奥沙利文在前四局比赛中以4-0领先丁俊晖。

  第一局,丁俊晖开球,奥沙利文防守给丁俊晖留下机会,丁俊晖第一个进攻便将球打进,在位置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仍然果断进攻彩球,得手后率先拿下33分,取得比分领先。随后奥沙利文一杆26分,将比分缩小。随着丁俊晖一杆贴库红球的失误,奥沙利文再次一杆58分,总分84比26,取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奥沙利文开球将白球停到了3分球的后面,丁俊晖只有右侧边库一颗红球可以看到,丁俊晖选择进攻,没有打进给奥沙利文留下了机会,奥沙利文凭借着良好的状态,拿下50分后防守。双方经过几轮互防后,奥沙利文拼下一颗远台红球,再次一杆43分,再下一城,仍然保持着100%的进攻成功率。

  第三局,对于丁俊晖关键的一局,奥沙利文上来再次拼下远台,但是在打一颗有些难度的5分球时失误。丁俊晖第一次得到奥沙利文主动送来的机会,但是由于受到之前奥沙利文出色发挥的影响,击打时出现了低级失误。奥沙利文看到对手还没进入状态,心态更加放松,随后一杆109分,奉献了开局以来第一次的破百,并且3比0领先丁俊晖。

  第四局,双方上来都有一些失误,由于丁俊晖之前一直没能上手,手感一直没能调整上来。奥沙利文虽然比前几局有些放松,但仍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虽然没能打出高分,但是单杆20和25分仍然令他在比分上占先,之后却在打5分球时白球落袋。丁俊晖再次得到机会,需要完成难度很大的清台才能取胜,丁俊晖在打进最后一颗红球,之后打5分叫黄球时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清光彩球,再次延续了自己的胜局,4比0进入局间休息。丁俊晖需要在之后的比赛及时调整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