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国际羽毛球赛丹麦夺三金 李文妍女单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尔达斯4月22日消息,2007年葡萄牙国际羽毛球赛今晚落幕,丹麦选手发挥出色,夺得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项冠军,中国选手李文妍在女单决赛不敌对手,获得银牌。

  李文妍是唯一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但是她在与荷兰悍将梅伦迪克斯的女单决赛中明显不在状态,以12-21和15-21的较大差距连失两阵,最终屈居亚军。丹麦选手包揽了男单和混双的冠亚军,米克尔森以21-16和21-17击败队友克里斯滕森,夺得男单冠军。邦德/佩德森联手以21-12和21-6的较大优势战胜拉尔森/施约特-克里斯滕森,获得混双冠军。

  丹麦队的另外一项冠军来自男双,拉尔森与切姆尼兹搭档战胜英格兰的乔治/唐克斯夺冠,比分为21-18和21-17,这也是决赛中比分最为接近的一场。女双决赛在英格兰选手之间进行,

沃尔沃克/拉亚潘以21-14和21-15战胜博克/帕克尔,摘得金牌。(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