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德里马拉松赛: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子三甲女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22日电(记者方长平)第30届马德里马拉松赛22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结果,来自肯尼亚的运动员包揽了男子组前三名并获得女子组冠军。

  肯尼亚选手吉普科斯盖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用时2小时12分41秒,比他的同胞恩里普斯去年创造的赛会纪录慢了1分11秒。另外两名肯尼亚选手桑加和卡乌图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肯尼亚女选手保利娜以2小时48分45秒夺得女子组冠军,但这个成绩远远低于俄罗斯人马利科娃在2005年创造的2小时33分27秒的赛会纪录。

  一年一度的

马德里马拉松赛已有30年历史,具有广泛的群众性。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3万人参加了本届比赛,其中有很多业余长跑爱好者。不少人在中途加入到长跑队伍中,还有一些人穿上奇特的服装跑在人群中间,为比赛增加了欢快的气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