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线丁父:很难预测小晖和火箭比分 输赢都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还有一个半小时左右,倍受关注的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就将会在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上登场亮相了,等待小晖的将是大赛两届冠军、火箭奥沙粒文。趁着比赛开始前的这一小时间,新浪体育刚刚连线了丁俊晖父亲丁文钧,请他对即将开始的这场焦点之战做了简单分析。

  近两年来每逢小晖在国外参加大赛时,丁文钧通常都会呆在自己上海的球房里,一边和球友切磋一边等着互联网上传来的前方消息;今年温布利大师赛国内电视台首次直播小晖在英伦的表演,那次老丁也是和球友们一起坐在电视机前为儿子鼓劲加油。

  而这回小晖首战世锦赛,老丁并没有象之前那样在上海球房里,为了处理下个月全国排名赛的一些事情,丁文钧现在是回到小晖成功的起点——广东

东莞。“现在正在外面吃饭,他出场不是9点半嘛,我差不多9点会到球房里看他比赛转播。”电话那头,根本感觉不到丁文钧对儿子首次世锦赛的征程感到担心和焦急。

  老丁告诉我们,为了不给小晖带来压力,最近几天他一直没有和小晖通电话。“临走前一天晚上,我也没多说什么,让他好好打就可以。”老丁说。和从前一样,丁文钧仍然表示自己很难去预测比赛的结果,他解释说:“真是很难预测,尤其到了世锦赛这个程度输赢都很正常,最关键是要通过比赛让自己有收获有进步。”

  老丁所言也确实不假,卫冕冠军多特在毫无征兆的情况首轮出局便是最好例证,而其实他还是通过和我们的交谈得知了这个冷门。“我觉得小晖最重要的是以不变应万变,把自己的水平和技术尽量打出来。”最后,老丁有些意味深长地说到。(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