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决出两金 四川北京选手分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8:39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22日电(记者史春东)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22日决出两枚金牌,四川、北京选手夺得冠军。

  四川队的蒋文文/蒋婷婷和北京队的顾贝贝分别在双人技术自选和单人自由自选项目中折桂。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井村雅代对本社记者说:“蒋文文/蒋婷婷组合发挥不错,达到了正常水平。”

  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国家队主力、四川队的双胞胎组合蒋文文/蒋婷婷,以一曲《黑色天使》作为背景音乐,时而冲出水面亭亭玉立,时而倒潜水中双腿如剑指苍穹,优雅与力量完美结合,最终以96.833的高分取得冠军,比亚军、北京队的张晓欢/顾贝贝组合高出1.666分。湖北队的李婧/张璐获得季军。

  单人自由自选项目竞争激烈。北京队的顾贝贝以《夜宴》音乐相伴,刚柔并济的艺术表现和不凡的技术水平赢得裁判的青睐,获得95.667的高分,夺得冠军。上海选手黄雪辰和湖南选手孙文雁分列第二、第三名。

  2007全国

花样游泳冠军赛在四川省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与世界锦标赛接轨,设8枚金牌,9支队伍112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