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之皓:张怡宁输球无碍只因太累 五一将坚持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6:46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4月22日电(记者朱峰)中国国家女子乒乓球队21日、22日在河北正定举行了一场热身赛,郭跃成为最大赢家,不仅获得了单打冠军,还和李晓霞配对获得双打冠军。

  此次热身赛旨在检验中国女乒前一段封闭集训成果,赛制完全按照世乒赛规则,设单打和双打两个比赛项目。有16名队员参加了单打项目,8对选手参加了双打项目。

  在单打比赛中冷门频出,先是张怡宁在第一轮负于小将刘诗雯,随后王楠也在第二轮中出局。单打决赛在郭跃与李晓霞之前进行,最终郭跃技高一筹,以4:1取得胜利,获得冠军。在双打比赛中,被公认实力最强的张怡宁/王楠组合状态低迷,输给了白杨和木子。多哈亚运会女双冠军郭跃与李晓霞则一路过关斩将,并在最后决赛中以4:1战胜了丁宁/刘诗雯,获得冠军。

  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在赛后表示,这次热身赛达到了预期目的,所有参赛队员表现都比较令人满意。张怡宁输球跟她之前训练太累有关,并不妨碍大局。接下来球队将以调整训练为主,五一期间也不会放假,将坚持训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