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PBA赛潘晓婷喜迎五连胜 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WPBA第三站圣地亚哥经典赛继续进行,在相继击败中国台北选手陈纯甄、黄欣以及爱丽思-瑞后,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今天再获两连胜,她先是以9比4击败了艾宾克顺利晋级8强,随后又以9比5击败莫妮卡-韦伯闯进半决赛。

  和昨天艰难地逆转爱丽思-瑞有所不同,今天的潘晓婷打得十分轻松,基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对于比赛局势的掌控明显高出对手一筹,最终她以9比4轻松击败对手进入八强。潘晓婷八强的对手将是韦伯,后者以9比5淘汰了在WPBA首战科罗拉多经典赛折桂的韩国选手金佳映闯入八强,实力不俗。不过潘晓婷越战越勇,以9比5轻松击败对手闯入半决赛。

  在潘晓婷所处的半区最大的对手是艾莉森-费雪,她在击败了艾利斯-雷姆后也进入了八强。作为98年世锦赛冠军,费雪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她意外地以5比9负于澳洲选手奥斯查恩无缘半决赛。届时奥斯查恩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潘晓婷。

  此外,另一大夺冠热门卫冕冠军凯莉-费雪在以9比7和9比3分别击败酒井美雪和克里斯蒂亚娜后,也进入了半决赛。她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朱莉-凯莉,后者以9比6击败了爱尔兰名将凯伦-科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