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一姐组合惨遭逆转 王楠张怡宁遗憾落败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4:06  江淮晨报

  本报讯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世乒赛队内热身赛昨日在正定集训基地打响,除进行了女单的比赛之外,女子双打的比赛也在昨天上演,经过首轮的比赛之后,四对选手闯进了半决赛,而在半决赛的争夺中,郭跃和李晓霞的组合以4∶0战胜了李楠和彭陆洋的组合,她们和另一对轻松胜出的组合丁宁/刘诗雯一起会师最后的决赛。

  在女双的首轮较量中,同样不乏冷门出现,尽管王楠和张怡宁的组合贵为奥运会冠军,但是面对白杨和木子的强烈冲击,奥运冠军还是以3∶4的比分遗憾落败。

  在其他场次的争夺中,郭跃和李晓霞强强联合4∶0横扫了老将牛剑锋和怪球手陈晴的组合,另外,丁宁/刘诗雯4∶1击败了杨柳和胡兵涛的组合,李楠/彭陆洋4∶2击败了郭焱/常晨晨。

  在稍后进行的半决赛中,分别由郭跃/李晓霞对阵李楠/彭陆洋,丁宁/刘诗雯对阵木子/白杨,结果两场比赛以相同的4∶0比分收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