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赛罗玉通一米板完美封王 王涵女子全能赛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2:06  无锡日报

  昨天,全国跳水冠军赛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子1米板决赛中,赛前的夺冠大热门广东选手罗玉通以总分510分将金牌轻松收入囊中,上海选手唐韶韵与广东选手林劲分列二、三名。

  本以为竞争激烈的决赛从一开始就成为了广东选手罗玉通的“独舞”。81、83.20、81.60、81.60、93.50、89.10罗玉通所完成的六个动作堪称完美,最终罗玉通一骑绝尘,以总分510分领先第二名37.20分的优势问鼎男子1米板冠军。二、三名的竞争异常激烈,前三跳,来自上海的两位选手唐韶韵和徐程亮交替领先,到了第四个动作时广东选手林劲突然发力,凭借着后三跳的出色发挥,以及徐程亮最后时刻的一次小失误,林劲以2.20分的微弱优势成功反超亚洲杯冠军徐程亮获得一枚铜牌。亚锦赛冠军上海选手唐韶韵获得第二名,成绩为472.80分。半决赛发挥出色的李世鑫在决赛中发挥失常,最终仅名列第8。

  在昨晚进行的女子全能决赛中,河北队的王涵以649.25分夺得冠军,广东队的冯灵慧以644.95分获得亚军,北京队的周雨以596.30分获季军。 (单红实习生曲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