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今晚首登世锦赛舞台 对战奥沙利文开局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1:3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丁瑶瑶)北京时间昨天下午17点,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大剧院正式开杆。今晚21点30分,丁俊晖将首次踏上世锦赛赛场,对阵“火箭”奥沙利文。

  今晚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首场较量,将引来本届世锦赛的第一个收视狂潮。因为,届时数以亿计的来自中国的电视观众,将成为丁俊晖强大的后援团,而这一数字也将肯定打破两年前在北京举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所创下的收视纪录。

  丁俊晖坦言,在近来的训练中,他已经找回了一杆清台的手感。奥沙利文与丁俊晖都属于进攻型选手,这将是一场速度的较量,就看谁更早地进入状态,更快地压制对方的火力。从上一次温布利的决赛来看,前四盘很重要,当丁俊晖被对方的进攻效率和气势所压制后,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所以,对于这场比赛丁俊晖首先要争取比对方先上手进攻,如果再次被奥沙利文抢占先机,那么对丁俊晖的首次世锦赛之旅,将是一次严峻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