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忍痛割爱放弃火箭季后赛 姚麦组合是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0:25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备战和“火箭”的首场较量的同时,丁俊晖也在挂心着大洋彼岸的那个“火箭”命运,只不过因为赛程的关系,火箭同爵士的首场较量刚好和自己同奥沙利文的比赛同天进行,这让小晖不得不忍痛决定放弃火箭的季后赛。他说:“真是不巧,第一场比赛刚好是同一天,在这边可能也看不到电视直播,只能上网关心一下啦!”

  对于火箭这个赛季的表现,丁俊晖很满意,“姚明和麦迪连番受伤,火箭还能有这样的成绩很不错了!”火箭队中的MM组合也是小晖的最爱,至于季后赛火箭能走多远,他信心满满地说:“进决赛吧!

  经过在英国一周多的特训,丁俊晖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随着状态回升的还有信心,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丁俊晖终于放出了“如果我能够达到最佳状态,我不认为有人能够击败我”的豪言壮语。

  “我真的很期待和罗尼的比赛。”丁俊晖没有紧张,只有一丝丝的兴奋。这一周的训练和比赛,丁俊晖找回了对球有把握的感觉。“我知道他是一位非常难对付的球员,他也知道我不好对付,因此对于观众而言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想这场比赛将非常艰难,没有比首轮遇到奥沙利文更糟糕的情况,但我会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今年是丁俊晖第四次冲击世锦赛,也是第一次打入最后的正赛,这已经书写了历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