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特郁闷出局:我输给了自己 毁了一个精彩的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谢菲尔德4月21日电(记者李丽)卫冕冠军多特21日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被淘汰后懊恼地表示,他输给了自己。

  以7:10失利的多特看起来非常懊丧。他认为自己没能很好地适应左手握杆的麦克库洛奇的打法:“他的打法让我备受挫折,让我完全失去了活力。但说实在的,还是我自己打败了自己,我从未有过今晚这么不顺的感觉。”

  29岁的多特还表示:“我感觉糟透了。这场失败毁了我原本很精彩的一个赛季。”多特不久前刚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冠,目前排名居世界第一位。然而这场失利也让他在赛季末正式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希望几乎化为泡影。

  35岁的麦克库

洛奇获胜后则长舒了一口气。他说:“我喜欢多特,击败他我并没有任何自满的感觉。他给我制造了不少麻烦,直到最后一局我才感觉我能够获胜。”

  但熟悉斯诺克的人不会为这个结果感到过分惊讶,因为之前两人有过两次正式交手记录,麦克库洛奇都取得了胜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