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球联赛津旅首尝败绩不敌北京 主帅不满进攻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在昨晚举行的棒球联赛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雄狮队以1:3不敌北京猛虎队,本赛季首尝败绩。

  比赛首局,北京队由陈哲安打,二垒上的马克跑回本垒得分。第二局,马克安打,三垒上的国涛跑回本垒为北京队再添一分。第四局,北京队凭借马克的安打将比分改写成3:0。第五局,天津队用苏长龙换下先发投手邹帜,随后天津队向对手发起猛攻,但关键棒次进攻略显急躁,多次没有把握住得分良机。战至第七局,天津队王超打出二垒打,王靖超跑回本垒艰难扳回一分。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最终,天津队以1:3不敌对手,本赛季首遭败绩。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焦益认为球队进攻环节连接得不是很好,“今天对手开局非常好,而我们上垒率也还不错,但在出分的棒次中,我们都没能很好地把握住。”

  今天9:30,天津雄狮队将在道奇

棒球场与北京猛虎队进行本轮第三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