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桥碧云国际社区长跑鸣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3:0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近日,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2007年皇家太阳联合保险杯第六届金桥碧云国际社区长跑比赛正式开赛。本次长跑以“健康快乐运动,构建和谐社区”为主题,共3000多名中外长跑爱好者和特奥运动员齐聚碧云国际社区,亲身体验奥运精神,共迎第十二届上海夏季特奥会。

  主办单位金桥集团以417人的团队成为本次最大的比赛团队;冠名赞助商皇家太阳联合保险公司以150人之众紧随其后;福特汽车以超过百人的员工及经销商组团加入。2008奥运会即将在中国北京举行,中国体育事业正踏入一个新的里程。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七届金桥碧云国际社区长跑比赛的起跑枪声再次响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