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热身赛不敌刘诗雯 女乒世乒赛名单今日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0:07  新京报

  直通萨格勒布热身赛,张怡宁爆冷输球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中国女乒昨天在河北正定进行了“直通萨格勒布”世乒赛热身赛,队内主力悉数上阵。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将公布世乒赛全部12人大名单。

  在昨天的比赛中,张怡宁首轮意外爆冷3比4不敌刘诗雯,后者在直通萨格勒布第三阶段选拔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昨天却让张怡宁吃尽苦头。在双方进入决胜盘后,张怡宁被刘诗雯打了一个11比6。“进入状态比较慢,3比1的时候我以为比赛结束了呢,直接过去和她握手了,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张怡宁赛后表示。在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王楠的表现堪称经典,最终4比0完胜曹臻。值得一提的是,王楠在首局中曾以5比10落后,但她此后连追5分将比分扳平,并最终14比12取得胜利。

  其他几场比赛,目前还没有获得

世乒赛参赛资格的牛剑锋也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她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郭焱。双打比赛中,王楠/张怡宁、郭跃/李晓霞首轮也都取胜。此外,李晓霞和彭陆洋分别击败了贾君和饶静文,比分都是悬殊的4比0。

  据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本次热身赛主要是为了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发现存在的问题,抽签方式和规则将严格模拟世锦赛,全部实行淘汰赛。目前,女队已经产生了10个世乒赛名额,根据队里的安排,还将有2名球员在教练组的评议下入选大名单。今天将进行本次热身赛的最后几场比赛,而世乒赛参赛大名单也将在比赛结束后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