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岑彪仍自信获北08奥运席位 马文广期待年轻队员获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下午,“蒙牛杯”2007年第19届女子第38届男子亚洲举重锦标赛在山东泰安开战,在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岑彪获得了挺举的冠军,但是抓举和总成绩的冠军被越南选手王安润获得。赛后,岑彪尽管发挥不佳,但是他对于争取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仍然有信心。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认为,参加大赛对于年轻队员增长临场经验是非常有帮助的。

  在举重亚锦赛中,中国队在56公斤级成绩最好的吴美锦和李争没有随队参赛,因此岑彪和黎立志挑起了大梁。岑彪在赛后说:“本来想在亚锦赛上好好表现,可惜还是没有发挥出色。”由于成绩一直落后吴美锦和李争,因此岑彪也说自己要想争取北京奥运会的席位还“差得很远”,但是他并没有失去信心,因为他相信机会属于每个人。

  尽管在下午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让冠军旁落,但是马文广认为这样的结果也说明了中国选手在心态上还存在需要提高的地方,他表示

中国队员还是要提高遇到高手仍然能够发挥水平的能力。而参加大赛也是对于年轻队员的一种考验。(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