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赛 中国队五战皆负惨遭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7:08  新华网

  新华网齐齐哈尔4月21日电(记者邹大鹏)国际冰球联合会世锦赛甲级A组赛21日在齐齐哈尔市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队3:9不敌最后一个对手荷兰队,以五战皆负成绩在该小组垫底,难逃降级厄运。

  由于此前遭遇四连败,中国队的士气受到了很大影响。面对水平高于自己的荷兰队,中国队迟迟未能找到状态,让对手在第一局连入5球。

  随后一局中国队似乎觉醒。第二局比赛进行到6分46秒时,刘赫男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推入球门。不到2分钟,杜超在队友的协助下再添一分。荷兰队虽然连失两球,但并没有弃攻为守,而是在该局即将结束前再入一球。

  第三局比赛进行至6分43秒时,王大凯在门前接队友妙传后轻松推射入网,再次将分差缩小。但是,荷兰队随后连入3球,

中国队全力进攻也未能扭转败局,不得不接受降级的事实。

  中国队主教练项树清表示,在这5场比赛中,中国队学到了很多东西,不管输赢,队员们的表现都很让人满意,他们尽到了最大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