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丁俊晖团队将发挥作用 不会重演温布利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6:11  沈阳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刘晓)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1时30分,丁俊晖将首次出战斯诺克世锦赛,而他的对手,是当今斯诺克的第一高手,被称为“火箭”的奥沙利文。为了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丁俊晖正在进行细致入微的全面备战。

  有了上次在惨败奥沙利文时小晖感到非常无助的经历之后,他的经纪公司对此有了意识,在这次备战世锦赛的过程中,他们为小晖准备了最详尽充分的后勤保障。与丁俊晖年龄相仿的张萌已经在英国陪伴小晖左右,他帮助小晖料理训练、食宿、心理调整等诸多方面。小晖绝对会感到自己“不是一个人”。

  团队的支持是一方面,而技术上的备战则更多的要靠小晖的个人努力了。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小晖曾经用7分钟完成清台,而在一字长蛇阵的演练中又弹无虚发,种种迹象表明丁俊晖正准备用奥沙利文擅长的“快打旋风”的打法来与其对抗,如果能做到以牙还牙,也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