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地铁工程加强防汛 落实防雨水倒灌安全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4:22  新京报

  北京市建委昨日发布了2007年防汛准备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要确保奥运、地铁等重大工程建设和城镇房屋的防汛安全。

  按照通知要求,今年房屋的防汛排查重点包括年初房屋安全检查时已确定为严重破损及危险的房屋;房屋安全检查中的拒查户、锁门户;地势低洼及严重积水的院落;靠树木较近的房屋及其他存在危险隐患的房屋。

  建设工程安全隐患排查中,要开展深基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对基坑开挖、边坡支护和雨季施工等专项方案的检查和落实,严格进行边坡水平位移检测,复查已开挖基坑的支护情况和排水措施,防止边坡土方坍塌和滑坡等事故的发生。

  同时,要开展地铁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对防雨水倒灌措施的检查和落实。要重点围绕奥运、地铁等重点工程的迎汛安全,进一步规范各项预案,建立和落实对重点地区、重点房屋的雨前排查、雨中巡查排险、避险转移等工作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