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批首都机场迎奥运志愿者佩戴“微笑圈”上岗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0:18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20日讯 今日下午,首批首都机场迎奥运志愿者佩戴着“微笑圈”正式走上服务岗位,以北京志愿者的微笑迎接八方宾朋。

  北京志愿者协会、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组织了志愿者上岗仪式,相关负责同志为志愿者佩戴了“微笑圈”及微笑贴,鼓励志愿者们立足岗位,热情服务,弘扬志愿精神,传播“人文奥运”理念,向世界展现北京志愿者的良好风采。身着首都机场迎奥运志愿服务团统一制服的志愿者还庄严地进行了宣誓,表达了服务旅客、服务社会、展示风采的意愿和决心。

  仪式结束后,参加当天服务的志愿者们正式走上位于机场航站楼的服务岗位,开始为旅客提供问讯、引导、外语翻译、疏散通道等服务工作。据悉,首批入选的80余名志愿者将陆续走上服务岗位,整体服务时间涵盖周一至周日。(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