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奥帆旗帜传递海轮起航 北京奥运环游300港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0:1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郑燕峰)随着天宝海轮长鸣的汽笛,青岛“奥帆旗帜在传递———海外巡回祝福活动”起航。

  从4月16日起,到2008年奥帆赛举办期间,青岛远洋运输公司所属50多艘船舶将航行在全球的五大洲四大洋,靠泊海外100多个港口。船舶每到一个港口,团员青年作为青岛2008年奥帆赛的微笑使者,将在港口城市开展一次青岛城市推介活动,向该城市传递一面奥帆旗帜,并向市民赠送一件奥帆赛纪念品,发放奥运微笑圈。还将通过奥帆祝福笺,广泛征集世界各国友人对奥帆赛的美好祝福。

  各远洋轮在海外港口城市开展活动的情况将及时传回青岛,发回的图片、祝福笺等将作为2008年青岛奥帆赛的珍贵历史资料备存,并在相关的网站、报刊等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