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跳失误胡佳奥运前景渺茫 复出首战发挥逊色第16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2: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因为视网膜脱落,时隔一年半之后重现赛场的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和搭档吴军最终只获得了第16名。

  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是本次比赛举行的第一个项目,引人关注的不是获得世锦赛冠军的林跃/火亮,而是因为视网膜脱落手术,时隔一年半之后重新出场的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

  比赛共有27对选手参加,胡佳和吴军配对,代表广东队比赛。从第一跳开始,林跃/火亮的组合就牢牢把握住了头名位置,而且最终以467.13分获得冠军。而胡佳/吴军不仅比林跃/火亮足足少了100多分,也只排到了全部27对选手的第16名。

  根据规则,双人赛获得前八、单人赛获得前十二的选手,才有机会继续参加奥运会选拔。因此,胡佳想参加

北京奥运会,必须在接下来的单人比赛中跻身前12名。也就是说,双人赛的惨败,胡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希望,已经关起了一扇门。

  对于林跃/火亮等后辈们的表现,胡佳说:“他们非常好,很棒。我觉得有他们在,我们2008年奥运会拿下金牌的希望更大。”而林跃对老大哥的表态是,“胡佳今天的表现有好也有不好,他有一年半没参加比赛了,所以跳成什么样都可以理解。不过他既然复出了,就一定会成为我们的对手。

  (景正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