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激增让跳水馆升温 郭晶晶出场受到疯狂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2: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女子三米板单人比赛昨晚结束,虽然比赛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场,但老将郭晶晶发挥依然稳健,最终战胜了吴敏霞、李婷等选手获得冠军。

  昨天到跳水馆观看比赛的观众都有同一感受,那就是跳水馆里实在太热。一位刚刚买了票进场的观众,更是拿着手中的票急忙找坐的地方,嘴中不停地说:“郭晶晶跳了吗?郭晶晶跳了吗?”原来,昨天跳水馆里迅速升温,一切全因奥运会冠军郭晶晶的出现。当然,郭晶晶也并没有让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失望。经过预赛、半决赛的较量后,她凭借出色的发挥列八名参加决赛选手之首,获得冠军。

  昨天率先进行的是女子三米板单人半决赛的比赛,结果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吴敏霞和李婷都顺利晋级。

  赛后,郭晶晶说:“今天的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是最近几年水平最高的一次。很多年轻选手进步很快,说明中国的跳水很强大。”

  (景正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