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视力与中国跳水感情深 周晖:先想奖牌回想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赞助中国跳水队以有两年,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晖昨天告诉记者:他们早以与中国跳水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我们首先希望他们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其次,才会考虑到合作以后给企业带来的回报。”

  其实,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赞助中国体育事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五年前,他们就与中国射击队牵手,为中国射击事业作出不小的贡献。

  对于两年前再次进入跳水领域,周晖说:“我们公司主格调就是想与体育结合。因为我们企业做的就是健康产业,这正好与体育的性质相通。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运动员在比赛中锲而不舍的精神,能带动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同样有这样的认真态度。”

  周晖告诉记者,他们选择跳水的另一个目的主要是希望公司产品会对跳水运动员有所帮助。“其实,跳水对眼睛的冲击非常大,训练时运动员瞬间进入水的瞬间压力,经常会对眼睛造成很大伤害,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能为这些优秀的选手提供一些帮助。当然,更是非常想与跳水队联手,为中国的奥运会事业作些贡献。”

  选择体育,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晖说:“他非常希望中国能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拿到更多的金牌,争取总分达到头名,因此,后勤保障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也想通过一些努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选择

中国跳水队,周晖也毫不掩饰自己想通过与体育结合提升自己品牌形象。“射击项目的金牌占每届奥运会所有项目的十分之一左右,而跳水则占到每年奥运会金牌的五分之一,如果我们现在与跳水队联手,到2008年取得成绩的时候,我想会有更多人也记住我们好视力的。”

  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周晖表示:他们一定会加大力度去配合这些代表队的。“其实,对于国家体育事业的推广,企业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也希望中国队能获得更多金牌,这一直是我们的初衷,当然在此之后我们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些回报。目前,除跳水、射击以外,我们还与

现代五项队有着联系。我也希望我们的企业能不断壮大,同时,可以给予更多的运动队以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