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09年进入中国 届时可能组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8: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8日在北京宣布,国际顶级远洋航海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于2009年进入中国。

  作为目前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帆船赛事之一,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创立于1973年。该项比赛本是每四年举行一届,自2008-2009赛季起改为每3年举行一次。本次比赛将于2008年10月从西班牙的阿利坎特港开始,途经南非、中东、印度、新加坡、中国、巴西、美国、爱尔兰、瑞典,最后抵达终点波罗的海,航行39000海里,预计耗时近10个月。参赛船队预计将达到8支。据韦迪介绍,如果各项条件成熟,中国将有可能首次组队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