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首轮对谁无所谓 改换武器找到清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200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将于明天在克鲁斯堡开杆,丁俊晖将在周日晚9时30分开始自己的比赛。对于奥沙力文不满抽签结果的言论,小丁却看得很淡:“首轮对谁都无所谓。”

  世锦赛临近了,小晖和火箭的首场较量成为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但小晖自己却已经不再关心这些,他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训练上。“我觉得多想也没有用,专注于自己是最重要的,至于对哪个对手我都无所谓。”这是典型“丁俊晖”式的思维方式。所以,一周以来,小晖每天的练球时间都达到了7个小时左右,“通过上周几场比赛和系统练习,我对球的感觉越来越好,似乎又找到了一杆清台的感觉。”在训练中,小晖发现现在用的球杆上的皮头不太顺手,父亲丁文钧知道后连夜准备,终于在赛前把皮头送到了儿子手上。换了新“武器”,小晖的感觉好多了。

  这两天,经纪人张萌还准备带领小晖先到赛场“踩踩点”,适应一下气氛。温布利赛上,因为英国球迷的辱骂让小晖掉泪的一幕还让人有些担心。但经历过挫折后,小晖的心态也调整得更加轻松:“这次我不会再受影响了,说实话,在国内比赛让我压力更大。中国公开赛那样的压力我都挺过来了,这次绝不会再怕英国球迷了。”

  看来,现在的小晖是“万事俱备,只等比赛”了。所以对于奥沙力文发表的“抽签猫腻”说,小晖完全没有放在心上。经纪人张萌告诉记者:“小晖对这件事情并不在意。他觉得首轮碰到谁都一样。因为他只要自己状态好,能够充分发挥,那么碰到谁都不怕。所以关键在他自己的状态。这从一定程度上说明,奥沙力文很不愿意在首轮同丁俊晖对阵。”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