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史亚洲球手五大经典 丁俊晖全英赛夺冠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丁俊晖的崛起,中国刮起了斯诺克旋风,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台球运动。斯诺克不仅仅是英国选手一手遮天的局面,亚洲人也凭借令人信服的表现占得一席之地。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亚洲选手在斯诺克史上最精彩的表演。

  1:在赢得2005年英国锦标赛的时候,丁俊晖只有18岁,而他的对手是有天然金块之城的一代传奇球王史蒂夫-戴维斯。

  2:泰国选手瓦塔纳在1994年泰国公开赛决赛中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在决胜局一杆精采绝伦的清台,瓦塔纳在曼谷赢得了冠军,点燃了家乡人民的热情。

  3:1995年,瓦塔纳在泰国的人气持续升温,因为他在同年的泰国公开赛中卫冕成功。在决赛中,他击败了

火箭奥沙利文,这对于他来讲是个不小的胜利。

  4:作为一名外卡选手,丁俊晖拿到了2005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一路上他先后横扫艾伯顿,达赫迪以及亨德利等诸多名将,拿下了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

  5:傅家俊可谓是香港斯诺克的领导人物,有神奇小子之称的他在1997年赢得了业余锦标赛冠军,并且在2006年一举打入世锦赛的四强,令人刮目相看。(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